爱老李的文文鸭

第八章 走

打开浴室门的孔刘看着微微弯腰耳朵微红的朝着自己这边的李栋旭。

  因为刚刚没有想到李栋旭会醒的,孔刘并没有带裤子进浴室只是用了一块刚刚能遮住那里的毛巾,(注意是毛巾不是浴巾)毛巾的长度正好是孔刘腰围的长度,于是孔刘只能拉着毛巾走出来,却没想到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李栋旭因为刚刚以为是梦的弭乱看着孔刘却也没想到两年未见,见面会是这样尴尬的见面,因为梦中孔刘的配合让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看到孔刘身体的自己会干出什么禽兽的事情来,他也想问问孔刘是不是真的忘了他。

  “前辈怎么会到这里来?”李栋旭为了不让场面十分尴尬便转身看着窗外

  “前辈吗?我是听说你生病了来看看你这个我要好的后辈!”孔刘听到李栋旭生疏的喊他前辈便心中不爽,于是便同他一样的回击了,而且因为李栋旭的转身,孔刘心中更加不爽了。

  “那前辈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我没事了,也不劳烦前辈了!”李栋旭一听孔刘的语气便知道他的这个哥哥可能真的忘了他,那他更不能输了自己的气势,也回怼了过去。

  “李栋旭,你确定要让我走,而不是应该好好聊聊吗!”孔刘看着这个他熟悉的背影,心中不知暗淡了多少。因为李栋旭那样决心的话语,孔刘感觉心碎不止,孔刘努力让他过的更好,努力让他喜欢自己……

  “对,你走,我不想看见你,现在不想,以后也不会想!!!”因为梦中的场景和经纪人的那番话语,李栋旭不得不让孔刘走,他不想再这里留恋下去了,他想真正的做一个了断,这样不伦不类的单相思不会有结果也不会有人祝福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