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李的文文鸭

第十一章 我好热

  导演和编剧去前台拿了酒回来就看见了这样祥和的一幕,孔刘一边把肉夹开,一边递到李栋旭的碗里,即使那碗已经满满当当全是肉了。

  “哥,你等我吃完在给我,你快吃吧!”李栋旭满嘴塞的满满的,嘟囔道

  “行,那我给编剧和导演好了,我刚刚吃过一点东西了。”孔刘因为还有其他的行程安排,所以吃饭吃的比较早,耶没想过要来吃,只是为了过来打个招呼,却没想到李栋旭和他刚刚那些……

  导演拿了烧酒便和孔刘和李栋旭一人倒了一些,便谈起了剧本,剧本是好剧本,只是孔刘不想演这样的罗曼史,但是因为李栋旭极力的推荐,孔刘还是决定演这部剧的男主。

  吃饱喝足的大家就准备回家睡觉了,然后明天去签合同。因为李栋旭的助理知道这个餐馆与李栋旭的家离的很近便来时和李栋旭商量让他自己回去。

  因为李栋旭喝了不少的酒,所以一直处于一种不是很清醒的状态,导演和编剧实在不放心李栋旭一个人回家,所以就委托了和李栋旭住的较近,都住清潭洞的孔刘护送他回家。

  其实李栋旭平常不会喝那么多 但是今天的他因为孔刘心情不错就多喝了不少。

  孔刘便喊了一个代驾送自己和李栋旭回家,一路上李栋旭都在嘟囔着什么,孔刘十分担心李栋旭会因为喝多难受,便直接带了李栋旭回自己家。

  刚刚进门,李栋旭就瘫在了孔刘身上,身体烫的厉害,却也穿的不多。

  孔刘抱着李栋旭,李栋旭也一只手抱着孔刘的腰,一只手搭在孔刘的肩膀上。(后半肉,你们可看可不看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