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李的文文鸭

第十二章 你别动(2)

正想挣脱孔刘怀抱时,“你别动了,我火还没消,你再动试试…”在李栋旭反应过来时,孔刘已经睁眼望着他了。

  “哥,我想去洗澡,我觉得不舒服,就让我去吧,好不好嘛!”李栋旭满脸通红,低着头的向孔刘撒娇,孔刘抵抗不住,便点头答应了。

  一看孔刘答应的李栋旭,便急忙起身,打算跑去浴室,却没想到孔刘一把拽住他,把他拉了回来,“但是你得先亲我一下。”李栋旭没想到孔刘会这么直接的让他亲,但是看着孔刘已经把脸凑了过来,便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啵了一下,便跑了。

  孔刘看着害羞的李栋旭,心想,下次还是先带他去喝酒吧 要不然他得害羞成什么样!

  冲进浴室的李栋旭,脸红的一塌糊涂,比较起自己冷白色的皮肤,脸红的他似乎更让人心动。李栋旭一直在安慰自己,像以前一样对待孔刘就好了,别这么害羞。

  可出来见到已经穿好衣服正在做早晨的孔刘,感觉他们就像真的夫妻一般,却又忍不住的脸红起来。

  孔刘看着穿着浴袍的李栋旭说:“东旭,你要不然先穿我的衣服吧,反正也是一个尺码,新的内裤在更衣间里,其他的衣服你看着挑吧。”

  “啊~,好的!”李栋旭一听到内裤的时候,脸烧的慌,便急忙答应去找衣服了,因为总不能这样一直穿着吧。

  李栋旭打开孔刘的更衣间,和他一样都是分类放好的,很好找,于是李栋旭便拿了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和一件高领的休闲衬衣。为什么拿高领,因为他总不能顶着青一块紫一块的脖子就出门吧,那今天头条就是他和孔刘了。

  不,李栋旭猜错了,今天的头条已经是他和孔刘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