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李的文文鸭

第九章 是他啊(2)

  因为编剧去加拿大踩景,所以得知消息的李栋旭便之身前往前往机场买了票与编辑乘坐同班飞机。见到编辑的李栋旭便一直向编剧表示自己的心意,看着极度诚恳的李栋旭,编辑心里也软了下来,同意了李栋旭来当演男二。于是下了飞机,编辑就约了导演来看,李栋旭的演技也是不错的而且和阴间使者的外貌很像,简直就是真正的阴间使者。

  李栋旭煞白的皮肤,玫瑰的嘴唇以及完美的哭戏,像极了神仙,连导演也赞不绝口,所以便很快签订了合同。

  李栋旭保持着自己的好奇心跑去编剧的身边问道“姐,我们剧的男主你想谈谁啊。”

  “我呢觉得的话,挺想谈孔刘的,暂时我也只有这一个人选,可人家已经拒绝我好几次了,要不你去帮我说说,据说你们两个关系不错来着。”编剧姐姐用一种有极大希望的眼神望着这个心中正在盘算的男人

  “是他啊,这我去说不太好吧。”李栋旭这样说着,心中巴不得去,去了孔刘可能也不一定还记得他吧!

  因为编剧姐姐的再三请求,李栋旭也为了还编剧姐姐一个人情便去了。编剧便约了孔刘,在……地方见面。

  当晚,刚刚结束了行程的李栋旭便去往了约好的地点,却没想到一下车就遇到了孔刘,这次又是几年后的相遇,两个人没想到会这样,也没想到还是这样尴尬的见面,还是这样不知所措的见面。

评论

热度(5)